close
  

  最近迷上騎自行車運動,放假前幾乎每天都會花一小時從學校
騎到鎮上再騎回家。喜歡邊騎車邊欣賞風景,以前騎小50時,都
是騎了就過了,許多的細節都不會注意到,但開始騎自行車時,卻
發現了許多驚奇,也順便照了些照片,介紹一下我住的小鎮吧!

1.這是民雄有名的肉包店,在學校尾牙品嚐過,但可能我沒什麼
  美食概念,所以吃不出來好吃或不好吃(反正吃飽就好了)!




2.這是熱鬧的鎮上,我一直很慶幸我住打貓,因為有一次和老弟
  去隔壁的大林,一下火車,出了火車站後,我和老弟都有點傻
  眼,因為連間像樣的便利商店都沒看見。就算後來和同事去大
  林鎮上吃薑母鴨,還是覺得民雄超讚的,什麼吃的都找得到,
  連屈臣氏都有哦!




3.這是民雄很有名的大士爺廟,每年農曆七月普渡時都很熱鬧,
  也吸引了許多遊客來這裡觀光!




4.民雄最有名的是鵝肉了,這一整條街都是鵝肉店哦!每到假
  日時,這條街簡直是快塞爆了,都是外地來吃鵝肉的人潮。




5.這個是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裡面的舞台設備都和國家劇院
  一樣等級的,我都在這裡看舞台劇,離我住的地方約五分鐘
  車程,這個表演藝術中心也是我愛民雄的另一個原因啦!




6.這片漂亮的油菜花田是某個星期日早上騎自行車去鎮上吃早餐
  時偶然發現的。







------------------------------------------------------------

  其實民雄還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像是往中正大學的那條道路,
我超愛的,下次有空騎去那裡時,再拍照po上來。我和同事們都
很喜歡民雄,生活便利,物美價廉,又能隨時欣賞到美麗的景色,
如果真的要離開這裡,會依依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febackw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