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真的好愛你的笑容!
 
每次當我心情沮喪時,就好想看到你的笑容。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你的笑容似乎有種魔法,
 
每次一看到你的笑容,我的心頭也會浮上微笑, 
 
你的笑容,就像溫暖的陽光,不只能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
 
而且能振奮精神去面對挑戰。
 
因為你和你的笑容,我也想變得和你一樣地開朗,
 
像你一樣地有智慧,像你一樣地好。
 
因為你和你的笑容,我會一直地努力的,
 
希望能一直看見你開朗的笑容!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febackw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