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美女C在星期六、日去台中散心,
剛好遇到人生瓶頸的我們在這趟的旅行後,
對接下的人生都有了更明確的目標。
 
  在這兩天的思考和C的對話,我發現,
之前的混沌不明和陰霾,好像都一掃而空,
頓時,眼前的方向更清楚了。
 
  我決定,別再想東想西,也別再有坐這山卻望那山的心態,
我能做和要做的就是把目前一切的事情處理好做好。因為,
在誠實地面對地自己的感受後,終究要將問題解決,
如果自己想要的,是現實中不允許的,那就必需要轉心念,
坦然地去面對這一切,然後積極地面對處理,
我想,這才是真正地誠實坦然吧!
 
  但有些事是我不想放棄的,也是自己可以做得到的,
所以一定要去做。提醒自己,別忘記自己對自己承諾,
這個暑假開始去家扶做義工吧!所以,一定要讓自己更健康,
因為,這樣才有能力去實踐對自己的承諾吧!。
所以,當小玉來找我去打球時,一定要去,
也要增加跑步的量,嗯!就這麼決定了!
 
  至於對J的感覺,也要開始學著放下,第一步就是,
控制自己別再去讀他的網誌了。
唯有如此,自己才不會對他一直存著依戀,
唯有如此,自己心裡的那個洞才能再被慢慢地填回。
加油!Dear,你一定可以做的到的。
 
  好喜歡這次和C的旅行,因為,在這次的旅行後,
我知道,我們都會有所成長的。
Dear C,你也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febackw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