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人正在實踐大學,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今天的我本來應該在學校輕鬆地上半天班的,但昨天被臨時授命,
帶著我高二的大小鬼們來台北參加英文機智問答比賽。
  就這樣,昨天我帶著三個要參賽的大男生坐高鐵,
從嘉義直奔台北。每次坐高鐵就覺得有高鐵真好!
因為真的省了很多時間,以前還是窮學生時,別的沒有,
但有的卻是時間,可以從台北坐六個鐘頭的復興號回高雄,
都不會覺得不耐煩。但開始工作後,開始變的很沒耐性,
只要是到台北去,我就想搭高鐵,就算是多花些錢也沒關係。

  一路上,三個大男生吃吃喝喝玩玩的,後來就和他們
聊起他們班上的班對,結果,這三個大小鬼就考我:「老師,
你猜班上哪些人是班對?」結果,我就把我知道全說出來,
哈哈~~全讓我說中了,小鬼們就說我應該要去壹週刊上班的。
我當時心想,「哦!拜託,你們都太明顯了,一看就知道了。XD」

  到台北時,大小鬼們去住關渡親戚家,我則到妮家借住。
說到這兒,我真是太感謝妮了,臨時跟她說要借住,
害她的約會都打亂了。因為妮家就在師大夜市裡,
所以妮帶著我在夜市裡吃吃喝喝逛逛的,回到她的租屋處時,
都已經十一點了。可是回去時,妮偏頭痛的要命,上MSN,
剛好遇到坤,因為友誼和義氣,半夜一點鐘幫妮送止痛藥到她家。

  妮、坤和我是研究所同學,為了給坤一個驚喜,
妮還叫我事先躲起來,等她給暗號時再出來,哈!坤看到我時,
真的是嚇了一跳,就這樣三個老同學一直聊天聊到三、四點才散XD!
不過,我好喜歡和老朋友聊天的感覺哦!

  今天早上,小鬼們九點就要到實踐報到,我居然七點多就爬起來了,
也和小鬼們準時碰面。哈!結果負責回答的小鬼動作太慢了,
老是沒搶答到,不過,這次的經驗一定讓他們印象深刻吧!

  下午比賽結束時,要和妮、坤、祥聚餐,很期待呢!

  七月暑假時再來好好地逛逛台北吧!
  所以,G、Ginger、大S、妮、坤、祥和L,等著我來找你們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febackw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