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發作了,半夜開始痛,結果就是無法成眠。
每次痛時,我都會輕拍自己的胸口,假裝有人安撫我似的,
對自己說:「不要害怕,會沒事的,一下就好了。」
但每次對自己這樣說的時候,其實是很害怕的。
  剛在發作時,有「今天就請假吧!」的念頭,
但想到星期一有七節課,
想到,跟國二寶貝班的小鬼們剛對自己恢復信心,
   也跟他們約好,今天要剛始複習。
想到,高二和國三的大小鬼和還有一課今天就可以收尾了,
這種念頭馬上就煙消雲散了,
反正累的話,空堂時還可以睡一下。
 
  現在的我,邊吃早餐,邊打著文章,
順便放了林依晨的「你」來聽,
這首歌很適合在早晨聽呢!
讓我有幸福平靜的感覺,
讓我忘卻了發病的害怕和痛。
 
其實,每次的發作後,
我都會想到,其實還有許多人比我還辛苦,
每次這樣想後,我就會又有力量面對一切。
就像今早一樣,
在浴室刷牙時,看到窗戶外美麗的雲彩,
就覺得,如果不是痛讓我這麼早起,
我大概看不到這美麗的雲彩吧!
 
  等一下的我,就要去上班了,
我相信,今天一定會挺住的,
下班回來時,再好好休息吧!
但我要在林依晨的「你」的簡單旋律中,
踏著輕快的步伐,上班去!
 
  你 by 林依晨(http://tw.youtube.com/watch?v=a1DMDEb_4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febackw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